【營區簡介】

 

      「苗栗泰安露營區.原始原味露營區」營區所在位置鄰近鷂婆山登山步道泰安竹林秘境,在此露營的旅客可利用休閒時間到處走逛。營區所在位置鄰近清安豆腐街、泰安溫泉、泰雅文物館、大湖草莓酒莊等知名景點,露營的旅客們可到此體會到最自然的景觀和享受都市中無法享有的風情。營區內種植許多花草樹木,夏天時涼爽舒適,為最佳的避暑勝地,在一年四季皆可享受不同的自然視覺。白天您可至營區周圍的休閒步道散步,吸收山林芬多精;夜晚則可觀賞無燈害的星空,感受滿天星星的迷人魅力。  
 

▲營地聯絡方式

 

電洽:0975-862-569

FB: https://www.facebook.com/hy0609t/

原始原味露營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爸爸區5帳

 

 

這是實搭6帳的空間 ↑↑↑↑↑↑

原始原味露營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開放5區

爸爸區(草皮)

媽媽區(草皮)

哥哥區(草皮)

姐姐區(草皮)

弟弟區(草皮)

全區共3棟衛浴設備 每棟兩間廁所,兩間衛浴

爸爸區媽媽區哥哥區 共用2棟衛浴設備

姐姐區弟弟區 共用1棟衛浴設備

提供 吹風機+衛生紙

原始原味露營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營區空拍平面圖

營區共分5區,每區可容納36個營位,每層視野不同

 

1.爸爸區(草皮) 5帳

2.媽媽區(草皮 ) 6帳

3.哥哥區(草皮) 3帳

原始原味露營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營地入場守則】

1》營區收費標準為一帳900(一車一帳一廳,限4人,多1人收費200元,多1車收費200元,3歲以下不收費)。包區以帳數計算,超過包區數量帳數,超出數量都以原價計算。

2》包區露友訪客1人收費100元3歲以下不收費,無包區之露友不得有訪客入營區影響他人

3》營區開放夜衝(假日前一天),夜衝於17:00以後入場,收費為帳位半價計算

4》為維護園區安全,進出營區請減速慢行並遵守營區進場、離場規定。

5》營區為了讓露友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晚上1000~早上0700為音量管制時段,請勿大聲喧嘩。

6》為維護園區內草皮正常生長,烤肉一律使用高架式烤肉架並注意防火安全。

7》營區水源取之不易,敬請共同節約用水

8》垃圾請放入垃圾袋內,並確實分類,離開前請放置於垃圾及回收桶處,廚餘請放入廚餘桶。

9露友活動範圍以自己帳篷區域為原則,請勿進入他人營位區域活動,以免影響到其他露友。

原始原味露營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費標準

收費標準:一車一帳收費:平日(~)800元,假日(~日、國定假日)900元。

 

 

 

▲預訂程序

苗栗泰安 原始原味 是 愛露營​ 合作好夥伴

營區資料與線上訂位:https://m.icamping.app/store/ysyw261
即時訂位、查詢數量、付款、退款、「空位通知」候補

愛露營官網: https://icamping.app

原始原味露營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